top of page

[活動宣傳]線香體驗班 (尖沙咀)


相信好多人新年期間都飲飽食滯,呢個時候最好就係上吓堂整香啦!點解?因為上過線香班既,個個都會話你知要出盡全力先擠到啲線香出來。

體驗班將介紹十多種不同的植物原料,如松木、檀香、肉桂、薑、白鼠尾草、丁香及薰衣草等,讓參加者自由配搭,並加入喜愛的精油,放入製香器,擠出味道芳香,線條千變萬化的線香。

燃點後的灰燼亦能倒進植物的土壤當中作肥料使用,將資源循環再用,實踐永續生活模式。

日期:2月23日 (五) 時間:19:30 - 21:30 地點:SoulEarthy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1樓03室 價錢:HKD 380 報名:https://goo.gl/wW6myA

如欲查詢或報讀其他課程請瀏覽網站:www.okapistudio.org/workshops Whatsapp 或 致電 5536 0004

*照片轉載自SoulEarth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