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花絮] - (漢礼)手工香工作坊

由傳統香文化延伸至手工造型香。

學員可學習傳統香的製法,亦可混入不同的木本或草本植物原料,創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香味,製作不同形狀的手工香。手工香完成品因應原材料的混合可作香薰或蚊香之用途。

日期:9月23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 - 9:00 費用:$300 (包括製作手工香所需材料及原材料�;一片鋅鐵座及紙盒予學員)

報名: 1)請在inbox/ whatsapp (5239 3230 )/ 或致電(2596.0383)留下名字,電話及人數 2)待確實有位後一星期內,請親臨漢礼或透過轉帳到漢礼帳戶(HSBC 匯豐帳戶: 023-052400-838 漢禮國際有限公司) 《否則我們會把位置讓給其他朋友》 3)轉帳後,以whatsapp 或 inbox 提供收據 4)如因事未能出席,請於上堂前三天通知,否則學費將未能退還

想看看漢礼還有什麼其他活動? 請到我們官方網站的月曆上看看啦:http://www.thehanli.com/event 查詢:2596.0383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