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HENLEY 會所與 okapi studio 合作推出製香工作坊


由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精心策劃,啟德臨海全新住宅項目「THE HENLEY」以細膩的生活美學作為靈感,擁抱可持續生活理念,打造世界級海濱地段上的恬靜城市綠洲。項目內的主題式會所「CLUB HENLEY」打破傳統會所佈局,精研會所的功能分佈,縝密規劃「HENLEY FUNCTION HOUSE」,重新定義會所空間「CLUB HENLEY」擁有多個城市農莊「HENLEY FARM」,其中「香薰園」更特別與本地製香工作室okapi studio 合作,融合「就地取材」及「升級再造」的概念,為「CLUB HENLEY」提供別出心裁的製香工作坊,令住客能夠體驗忘卻都市煩囂、身心治癒的主題製香之旅。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表示:「『THE HENLEY』內的的『CLUB HENLEY』照顧住戶的品味生活需要,提供多元互動設施及場所,讓住客可以在擁有不同功能的『HENLEY FUNCTION HOUSE』內時刻享受優雅時尚生活。『CLUB HENLEY』內獨有的城市農莊特設香薰園,住客更可參與由專業導師教授的製香工作坊。新穎的會所互動模式讓住客能夠親身參與建構『THE HENLEY』的綠化及健康環境,並將種植成果昇華成一系列融和家居之中的天然香味產品,讓住客感受天然香草的無凡魅力。」


林達民先生續指:「住客可選擇12種不同香草,如茶樹、薄荷和迷迭香等,然後透過專業導師提供的16種獨有製香工作坊,依個人喜好製作線香、手工香及香薰包等天然香味產品,感受大自然療癒的力量,讓家居洋溢清新自然的氣息。」


okapi studio 創辦人鄭志堅先生指:「天然香氣的力量簡單有力,能夠喚起人對美好生活的回憶和嚮往。因此,除了視覺上欣賞『THE HENLEY』青蔥茂綠的美景外,香氣亦是一個提升優越生活的極佳感官體驗。『OKAPI STUDIO』與『THE HENLEY』合作於項目特設『SCENT LIBRARY』,為住戶帶來五感體驗之旅。透過別出心裁的工作坊,我們就地取材,以香草為本,融合升級再造的概念,製作出一系列天然香味產品,滿足「衣、食、住、行」多方面的需要。如手工香、天然浴鹽,以至尼泊爾繩香製作體驗等應有盡有,讓住客於天然香草的固有魅力之中,體驗十六種獨家專享的不同主題製香之旅,暫忘都市的煩囂,感受大自然的療癒之力。」


THE HENLEY 簡介:


「THE HENLEY」整個項目的建築靈感源自對創新生活想像的盼望,項目由國際級建築及設計團隊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以獨特流線型外觀設計成就啟德坊前沿臨海地標式建築。此外,項目投資逾7,000萬元,將創新科技融入生活新常態之中,除了引入一系列具備多元化功能的工作機械人外,更特別設計智能應用程式「H-1 APP」管理項目。此外,「THE HENLEY」提倡親綠生活,設有逾30,000平方呎的綠化空間,並以各種創新環保設計,創造區域微氣候「THE HENLEY CLIMATES」。住客會所「CLUB HENLEY」亦擁有六大獨立主題區域4,提供私人派對、休閒空間及娛樂設施,重新定義寫意優越海濱生活。


okapi studio 簡介:


okapi studio 曾到訪中國、印度、尼泊爾及日本等地研習不同文化的製香技藝,回港後透過和慈善機構合作生產各種香味產品、為各大小商業機構及慈善團體開辦具各國特色的製香體驗班、組織本地農田導賞、舉辦與香相關的藝術展覽等活動,向大眾介紹香港的「香文化」的多面性,並傳達「取之天然,棄之天然」的訊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