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城人寓言 - 音樂 x 香味」​




再次多謝Chet Lam 林一峰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們有機會參與此計劃!​ 音樂能否突破聽覺的界限,透過氣味更深層地衝擊我們的感觀?​ okapi studio創辦人Max Cheng將與林一峰的樂迷展開一場氣味之旅。透過林一峰創作的最新樂曲,並配上他的聲音導航,參加者能更深領會歌曲中的含義,憑著個人的感受挑選出相襯的香味,創作獨一無二的手工香和香薰包。


透過音樂,我們認識歌者;透過氣味,我們訴說自己的故事。誠邀各位一同參與,發掘屬於音樂的香氣,走進林一峰的音樂世界,從多「覺度」享受音樂,分甘同味。​ 活動流程:​ - 與林一峰網絡上有個約會​ - 林一峰將透過網絡越洋同步參與是次體驗​ - Max 現場指導參加者製作手工香及香薰包​ - 從新角度感受音樂,體驗制香樂趣​ 日期: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時間:19:30 - 21:30​ 地點:HART Haus​ HART Hong Kong 地點: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2P號祥興工業大廈3樓​ 費用:每人HKD150(已包括兩種體驗材料費)​ 報名:https://bit.ly/3cSQQBG​ 名額: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 After Happy Ever After(AHEA)「城人寓言」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 #一峰 #chetlam #okapistudio #okapincense #從香味感受生活 #藝能發展資助計劃 #ACDFS #AHEA #城人寓言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