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ds Make Scents 精選活動

培養藝術氣息,啟發右腦創意潛能?先捲起衣袖,打好基本功!

透過Kids Make Scents精選活動,包括再造花紙、石膏塑形及天然蠟筆製作,小朋友能從感觀出發,感受原材料的觸感、顏色和氣味,自由發揮,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過程能訓練小朋友對周遭事物的敏銳度、令他們明白藝術能在我們每一個人之中。而成人們亦能從小朋友的角度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促進彼此交流。

再造花紙及花茶製作體驗

體驗班會教授參加者弄碎癈紙和介紹製作紙䊢,以至造紙的工具、材料等。參加者可學習造紙的製法,亦可混入不同的花材原料,混入自己打磨的紙漿中,製作不同圖案和味道的再造紙。再造紙完成品可作書籤、明信片或心意卡等用途。

亦能加入不同植物的種子,製成種子再造紙,讓小朋友從小培養種植的興趣。造紙的同時,喝上一杯自己親自調製的花茶,享受悠閒的一刻。

時間:11:00 - 13:00

費用:HKD380

擴香石製作體驗

體驗班將教導簡單石膏塑型及創作技巧,配合天然精油的使用,製作出具香薰療效的小飾物如擺件或吊飾,擴香石可用房間、洗手間或汽車等地方。

*參加者可製作大約3 - 4件不同形狀的擴香石

時間:14:00 - 16:00

費用:HKD200

天然手工蠟筆製作體驗

有沒有想過日常生活中的天然食材可化作色彩繽紛的蠟筆?

透過天然蠟筆製作體驗,讓小朋友和大朋友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蠟筆。參加者可嘗試用不同的天然色粉配以蜂蠟等天然材料,倒入不同造型的恐龍模具中,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時間:17:00 - 19:00

費用:HKD380

日期:2019年9月7日 (六)

地點:Make Scents

地址:大角咀大角咀道51-53號地下利奧坊體驗館

報名:http://bit.ly/2KBP22p

查詢:Whatsapp 或 致電 +852 5536 0004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